11/03/2008

純綷發洩

最近心情就和股市一樣整個低靡不振,工作不僅忙碌也無力,小小技術員無法改變什麼,也沒什麼發聲點,整個就是煩啊!


聽著80年代的老歌,才驚覺已過了這麼多歲月。生日剛過,表示又往那一朵花的年紀邁近一步,仔細想想我可能已經過了我人生的大半歲月了,好恐怖啊!這些年我到底作了些什麼啊?


荒廢了一陣子的電子琴,最近掀開琴蓋來彈時才發現指頭都僵硬不靈活了。畫畫課有一堂沒一堂的上著,一幅油畫從京都賞櫻回來開始到現在還沒畫完,難到要畫到下次櫻花開的時候?每天雖然閱讀了大量的書籍,但全都是一些風花雪月不用動腦用心的閒書,該是上書店買幾本書的時候了!


網誌文章也半個多月沒更新了,心情不好連帶著也不想動手寫文,也許用這篇稍微發洩一下調整一下心情勉勵自己繼續寫下去吧!

9 則留言:

  1. 小花也患了碎碎念的毛病啊!

    回覆刪除
  2. 就做妳想做的事吧^^
    人生沒什麼一定的

    回覆刪除
  3. 人生嘛!
    總有高低
    放鬆一下
    海闊天空喔!!

    回覆刪除
  4. 低潮走完 就是走向高潮啦~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

    通常我情緒低落,我就會去吃一頓好料的,可見好吃鬼找到好理由囉。

    norman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家為我打氣,
    正在努力振作中!

    回覆刪除
  7. Btree 說的真好:低潮走完 就是走向高潮啦~
    我們也曾經一起度過低潮,雖然後來也沒有什麼高潮可言,但也是撐過了.
    小花"加油"
    lulu

    回覆刪除
  8. to 小惠:
    謝謝啦!
    記得還要找我去吃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