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8

京都花見

5天如夢似幻的京都花見之旅一下子就過去了,到現在都無法想信我們竟然如此好運的見到了滿滿的櫻花,白色的櫻花海、紅色的櫻花瀑布、還有滿天飛舞的櫻花雪,這些都是我出國前不敢妄想的畫面。以前看著照片上的櫻花總是驚嘆它的美麗,如今親眼看到才發覺不管多厲害的攝影師都拍不出櫻花1/10的美,實在是太驚人、太美了!旅行過這麼多地方,我真的想說日本的滿開櫻花是一生一定要去看的啊!雖然照片沒辦法完全表現出櫻花的美,但還是請大家欣賞欣賞,先請大家看看一些代表性的照片,以後我再慢慢的介紹京都的滿開春櫻!


萬綠叢中的一抹粉白:平安神宮

雨中依然紅豔的垂櫻:平安神宮

五重塔的春色:清水寺

第一眼的驚豔:高瀨川

春水滿池:清水寺

山光水色:嵐山

枯庭春色:高台寺

鳥居紅枝垂:平野神社

粉色隧道:哲學步道

落櫻滿池:哲學步道

神宮紅雲:平安神宮

姥姥的春天:圓山公園

春光滿溢:醍醐寺

1/3的滿開春櫻<註>:醍醐寺
註:這棵枝垂櫻是要3張照片才裝得下她美麗的倩影!

等待櫻吹雪:醍醐寺





14 則留言:

  1. 匿名4/10/2008

    好美哦!
    果然是比我們看到的櫻還多還滿
    而且有掉落一地
    嗯好我決定下次也去看比較晚的櫻^^

    超喜歡醍醐寺
    那棵「開到瘋掉的」的我是用超廣角去拍的^^

    回覆刪除
  2. 匿名4/10/2008

    哇~小花真幸運,我晚小花兩天去
    去醍醐那天還下雨咧

    回覆刪除
  3. 匿名4/10/2008

    好美喔!!
    我覺得京都的櫻花比較東京多了一絲靈氣
    京都果然是日本賞櫻第一名所

    回覆刪除
  4. 還好我有去過,
    不然一定會被這些照片毒到..XD

    哲學之道的景色好令人懷念吶~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櫻花海
    超美

    回覆刪除
  6. 覺得大自然造物真是太神奇了
    櫻花從開花到花謝
    隔了一年
    又再開花到花謝
    年年於春天展開最美的姿態
    真是令人感動萬分啊

    回覆刪除
  7. 匿名4/11/2008

    好羨慕

    真的好美!!!

    明年一定想辦法去看看!!!

    回覆刪除
  8. 匿名4/11/2008

    看不到了!
    我們全家是五月才能去啊!
    所以看你的圖安慰自己了

    Kay

    回覆刪除
  9. 匿名4/13/2008

    超感謝你們的花見情報和好喝的高山茶
    才能在哲學之道遇見美麗的櫻花雪
    你推蔫的平安神宮,也有去
    那邊的粉紅櫻花海,果然美的不得了…
    醍醐寺的垂櫻還是晚了一步
    不過牆圍邊的櫻花開得很美
    有點能了解你們在醍醐寺看到櫻花時的感動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mia

    回覆刪除
  10. to 小絲:
    我們沒有廣角鏡實在可惜,
    用廣角拍起來應該很美的!

    to angel:
    這真的很可惜,
    不過你們一定也看到其它地方美美的櫻花了!

    to 魚爸:
    我覺得你們東京櫻花的照片也很美耶!

    to rolla:
    我們的照片不能和你拍的比啦!
    不過櫻花真的很美呢!

    to 天使之翼: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想信你一定會感動的!

    to minami:
    你說的真不錯,
    大自然實在太神奇了!

    to 瓶子:
    相信你去看了後一定不會後悔的!

    to kay:
    五月應該可以看到紫藤吧!
    那也很美麗啊!
    而且京都是任何時刻都美。
    櫻花季時反而會漏掉欣賞京都本身的美。

    to mia:
    還好你們有看到哲學之道的櫻花,
    我們有看到你說的小市集,
    在豐國神社,
    你放棄這個是對的,
    真的沒什麼東西,
    不是你想像那種小東西,
    我想一般女生都不會喜歡吧!

    回覆刪除
  11. 匿名4/16/2008

    運氣好好
    櫻小姐賞不賞臉難以捉摸
    尤其旅行需要計畫
    不是說走就走
    猜中花期好比中樂透

    回覆刪除
  12. 匿名4/16/2008

    好美喔..
    京都的櫻花被小花以不同的姿態
    拍下不同的美
    尤其那櫻花瓣落下成櫻花海的模樣
    真是太迷人了...

    回覆刪除
  13. to enid:
    我也覺得我們這次賞櫻運氣超好,
    真的是在京都櫻花開得最美的時候去,
    上帝實在太眷顧我們了!

    to Jane:
    我們拍的照片實在不怎麼樣,
    櫻花實際的樣子美上百倍,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