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8

【土耳其進行式】土耳其浴初體驗

今天一大清早我們就前往艾菲斯,艾菲斯的遺跡實在是太精彩了!我們在裡面逛了6個鐘頭,要不是豔陽實在太毒了,也許還會在裡頭花更多時間。而這一整天因為艾菲斯遺跡,所以也走了不少路,於是我們就安排傍晚去嘗試洗土耳其浴。


塞爾柱這兒的土耳其浴是比較便宜的,洗澡+刷洗+按摩,一整套下來要價25里拉。不過因為昨天碰到的幾位好心的台中女生已先行殺過價,所以我們就直接用她們殺的價格 - 20里拉和老闆議價,經過幾番交涉後 - 成交!


說到洗土耳其浴還真是大姑娘上花轎 - 頭一遭啊!到底怎麼洗、該有那些步驟,完全不了解。雖然看過書上大約介紹過,但真正來到這兒卻沒有任何頭緒。還好,浴場的大叔會指揮我們這觀光客,就照著他的指示作就對了!

付完錢後,首先大叔拿了兩條大浴巾大小般的沙龍讓我們換裝,我看了一下,怎麼就只有這條沙龍而已啊?之前在伊斯坦堡的土耳其浴廣告單上看過會提供女生比基尼式的沙龍阿!這兒竟然沒有,這下有點麻煩了,我又沒帶泳裝來。我想了半天,好吧!即然都來了就硬著頭皮脫吧!脫掉、脫掉、脫掉!嗯,小褲褲還是留替好了,把沙龍巾圍好害羞的走出去。


走出更衣室後就看到腰間圍著沙龍的大叔來帶我們進浴室。喔!對了,這間浴場是沒分男女的混浴。一走進浴室熱熱的蒸氣就迎面而來。這是一間非常大的浴室,大概比一間教室還大,浴室的正中間是一個大大八角形的大理石平台,四週是一間一間的淋浴間,一進浴室的左右兩邊是兩個比單人床大一點的大理石床,頭上的天花板是透著迷濛光線的大圓頂,整間浴室因為都是大理石作的,看來也算乾淨,相當的特殊。


我們走進浴室後,大叔就搖了幾盆水把我們全身淋溼,然後叫我們到中間的大理石平台上躺著。我走到那兒才坐下時就發現這大理石是熱的,而且越中間越熱,躺在上面沒多久我就開始冒汗了。我和熊掌躺在那兒就像是"石板烤肉",熊掌還在上面翻來翻去,我對熊掌說:「你要烤熟一點喔!我只要烤單面就好。」其實這時候放鬆肌肉躺在上面可以熱敷背部,還不錯的啦!


等我們"烤"了一陣子後,已是滿身大汗,這時終於輪到我們洗了,大叔把我叫到前方一邊的大理石床那兒,要我趴在上面,然後這位大叔的右手戴上絲瓜布的手套開始幫我全身刷洗。大叔的力道還不錯,不會太大力,等背面全刷完後就讓我翻面再繼續刷,最後坐起來刷脖子,我不敢讓大叔刷臉,所以除了臉外全身上下都刷遍了,不曉得是他們的絲瓜布比較厲害,還是剛剛"烤"過有差,真的刷出好多"ㄒㄧㄢ"來,原來我有這麼髒啊!全部刷完後,大叔搖了幾盆水把我沖乾淨,然後又讓我回到中間的大理石那兒等。


等了一會,我讓另一位大叔叫到前方另一邊的大理石床那兒洗泡泡浴。同樣是趴在上面,大叔拿起一條長長的袋子狀的布條,先把這布條在肥皂水裡浸過,然後把袋口打開對裡頭吹口氣,這時整個布袋就變成如大氣球一般,然後大叔將布袋氣球從頭擠到尾,就這樣竟然就產生了無數神奇的泡泡,大叔把泡泡擠到我身上,沒多久我全身就裏滿泡泡,幾乎是被泡泡所包圍了!這個真的挺好玩的。然後大叔開始幫我"洗澡",一下用布條幫我擦洗,一下又用雙手在我身上搓搓揉揉,因為有了泡泡讓我全身滑不溜丟的,所以在按摩時還算不錯。大叔可能看我是女生,所以力道放得有點小,我剛剛明明聽到前面的大漢被按得哇哇叫,可是我卻覺得還不大夠耶!按摩的時間不算太長,大概10分鐘,但比我聽到其它人的說法已經算不錯了,要是時間能更長一點會更舒服。等全身都洗完按摩完後,同樣的要坐起來洗頭,不過我也是沒讓大叔幫我洗頭啦!我怕洗完後頭髮會糾結在一起就挺麻煩的,所以就略過好了。


等大叔搖水把我沖乾淨後,他讓我到一旁的蓮蓬頭再沖水,這樣大叔基本已完成他的工作,再來看你要在裡頭多久就隨個人高興了。我們後來又在大理石平台上躺了一陣子,因為只剩我們兩個和一位大叔,我們就和大叔邊聊天邊敷臉。聊一會後,有新的客人進來,我們也就跑去沖水準備出去了!出去前大叔會讓我們換上乾的沙龍再出去,等到出了浴室,櫃台的大叔會拿毛巾幫我們包頭包身體,坐一會後等到身體大約乾就可以換衣服了!


基本上這次土耳其浴感覺還不差,浴場也算乾淨,大叔洗得也不潦草,重點是價格也算便宜,洗完後有全身被洗得超乾淨的感覺。以第一次嘗試來說算是不錯的,尤其是來到土耳其不嘗試一下土耳其浴實在說不過去。還好幸運女神持續眷顧著我們,讓我們有了不錯的土耳其浴初體驗,也許還會再去第二次也說不定,因為我有點想看在伊斯坦堡以前蘇丹洗澡的浴場,據說真的很漂亮,只是那個價格啊~~~。

15 則留言:

  1. 艾小絲7/25/2008

    這過程
    好令人害羞哦
    大叔幫小花刷刷刷
    >/////<
    但看小花陳述又好像很舒服

    我還是別想太多XD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大叔的照片啊!

    回覆刪除
  3. 魚爸7/26/2008

    魚媽說她不敢啦
    因為害羞

    回覆刪除
  4. to 小絲:
    其實還蠻害羞的,
    尤其是我剛好沒帶泳衣,
    如果有穿泳衣就會好一點!
    不過算是蠻舒服的啦!

    to 水瓶子:
    我本來是沒照的,
    因為去洗時身上只帶剛好的錢去而已,
    其它貴重品都沒帶,
    不過我有去補拍,
    只是沒拍到大叔只圍沙龍巾的照片,
    是穿著汗衫的大叔,
    也翻拍了他們的海報,
    所以等我回台再補上吧!

    to 魚爸:
    如果穿泳裝會不會好一點,
    其實很好玩的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那我去土耳其時,失去挑同一個大叔的機會了!

    回覆刪除
  6. to 水瓶子:
    你也要到土耳其旅行喔!
    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土耳其的!

    回覆刪除
  7. wildheart7/31/2008

    記得去的黎波里的MEDINA時也有參觀土耳其浴室
    但浴室整修中 所以其實參觀的是工地啦
    呵呵

    回覆刪除
  8. to wildheart:
    黎波里是那兒啊?
    土耳其浴室我覺得也是參觀重點,
    這就是我會想在伊斯坦堡看看蘇丹洗過的浴場,
    不過真的很貴,
    我還在考慮中!

    回覆刪除
  9. 不是黎波里
    是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

    收到明信片了
    謝謝
    讓我又想起那些遺跡了

    回覆刪除
  10. to wildheart:
    原來我搞錯了啊!
    利比亞我也很想去,
    不曉得那天可以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11. 來小花家,
    讓我那沈睡已久的土耳其記憶,
    緩緩地甦醒了。

    嗯,找個舒服的午后,
    泡杯茶,再來緩緩地享受。

    這土耳其浴,
    啊)))))))一整個不可思議的回憶!

    回覆刪除
  12. to 飛小魚:
    妳一定也很喜歡土耳其,
    土耳其浴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請繼續支持往下看喔!

    回覆刪除
  13. 好有趣的經歷XD

    沒有想到不論男女都是大叔在服務^^~

    這篇我推到推推王囉:)

    http://funp.com/t389398

    回覆刪除
  14. to bwpingu:
    謝謝啦!
    其實正統的土耳其浴都是大叔服務,
    只不過現在為了迎合觀光客,
    有些土耳其浴會用女生來服務!

    回覆刪除
  15.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