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Hirafu滑雪第5天:陽光、山頂、風吹雪(還有昨晚小熊隊搞笑的煙火影片)

今天天氣意外的不錯,是這幾天來最好的一天了!剛出門時還下著大雪,坐上纜車後雪慢慢就停了!而且陽光還小小露臉了一下。非常好滑的一天,只是山上的風仍然很大,所以到山頂的纜車沒開放。不過,等我們用完午餐後,發現往山頂的纜車開了,這下當然要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坐上一人纜車上山,途中大風把纜車吹得搖搖晃晃的,還有粉白的風吹雪,讓我覺得坐纜車比滑超難雪道還恐怖!山上的雪真的很深,很多地方幾乎是在樹頂上滑,很好玩!而且還有時候風吹雪大到完全看不到路,因為看不到也不知道斜度所以還有幾次是停下來時搞不清楚而跌到,真的挺好玩的!山頂的纜車後來又因為大風而運休,這讓我們覺的有坐到那僅開30分鐘的纜車而覺得很興奮!剛回到民宿,和剛認識的朋友聊起有到山上,大家都羨慕的很呢!基本上今天真的是這次滑雪之旅天氣最好的一天啦!爽快的呢!今天的日記就到這兒,接下來是昨天晚上的煙火,冒著寒冷跑出去看花火,短短5分鐘,不過在雪地上感覺就是不一樣,因為太冷了,手不可能不抖,所以就拍影片啦!下面就來看看吧!裡頭還有熊掌搞笑演出喔!

首先是熊掌的開場白:


然後這就是煙火啦(要看到後頭喔!熊掌可是有始有終啊!):



小花碎碎唸:現在在洗衣服,等衣服烘乾後就來去泡湯囉!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