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北海道Hirafu滑雪第一天:大雪、頭暈、巧克力啤酒!


大家好!現在小熊隊正在北海道滑雪渡假中!上面的照片正是住的lodge拍出去的窗景,窗外的冰柱好長喔!今天是滑雪第一天,大雪、山上不止大雪還大風,視線超差,讓第一天滑雪的小花受了不少苦頭!坐纜車冷得半死,坐那個Gondola還有點暈車,下Gondola後竟然頭暈想吐,結果第一天滑了半天就鳴金收兵了!唉!果然年紀大囉!

從昨天到Hirafu到現在,雪下不停,真實的感受到這真的是北海道啊!寒冷和大雪是名物!住的lodge非常超值,不只可以ski in ski out 價格又超漂亮,C/P值真的超高。雖然想吃遍整個Hirafu,但因為今天到超市看到北海道限定的巧克力啤酒
,所以二話不說,就拿了不少熟食在lodge裡晚餐飲酒作樂啦!基本上我覺得日本真的是啤酒天堂,在店裡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啤酒,各種各類,尤其是地區和季節限定的啤酒更是吸引人,每次在冰櫃前都覺得每種酒都很好喝,真的是天堂!剛吃喝完也不多寫,下面就是小熊隊今晚的晚餐和幾種啤酒,對了,好像blog寫有關酒的文章好像要加上這一句:「飲酒過量,有害身體!」









小花碎碎唸:把啤酒冰在雪中,多奢侈啊!我很喜歡巧克力啤酒,真的不錯耶!現在外面一樣是大雪紛飛,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雪啦!明天可不想再暈頭啦!


14 則留言:

  1. 挖哈 明天會放晴
    gogogo

    我大概要30號才會過去 ^^

    回覆刪除
  2. 阿酥1/24/2010

    星星必魯!!!!
    冰在雪裡一定要的啊
    我也做過這種事
    哈哈

    大雪紛飛捏真好
    祝滑雪愉快順利!!!

    回覆刪除
  3. to 大樹:
    現在外面雪很大耶!
    等你來一起滑喔!

    to 阿酥:
    那個巧克力啤酒真的不錯喝喔!
    把啤酒冰在雪裡真的讚啦!

    回覆刪除
  4. 上個月剛去滑/凍了八天,以下是一點小建議。可以利用Night Go Bus(17:00~)免費一路殺到市區吃通海,記得搭車前要先去information center拿free pass.停靠站中,除了拉麵/迴轉壽司/超市外,還有滑雪用具大賣場,價錢還蠻漂亮的。

    回覆刪除
  5. to Hu:
    謝謝你的建議喔!
    歡迎常來指教!

    回覆刪除
  6. 超棒的啦, 我也好想去渡假哩~~

    回覆刪除
  7. 哪裡,兩年前也是拜讀您的文章才開始到Hirafu滑雪的。若是山上天氣太差,有沒有考慮去花園廣場地區租雪車越野玩耍呢?不好意思,多嘴了些...

    回覆刪除
  8. to 懶骨頭:
    開始規劃吧!
    帶小免好好渡假去囉!

    to Henry:
    真的謝謝你的議見!^^
    Hirafu近幾年變化不少,
    我會再介紹一些,
    尤其是今年住的超棒Lodge,
    這間決對會是自助旅者的好住宿!
    希望可以給想來Hirafu滑雪的朋友一些幫忙囉!
    歡迎常來喔!

    回覆刪除
  9. 那就靜心期待小花的分享囉。

    回覆刪除
  10. hi 小花妳好
    前年我們一家還住在美國時就開始看你的部落格,準備回台灣後參考你的行程去四本滑雪
    今年我們就依妳建議的去比較適合家庭的二世谷東山滑雪場滑雪,真的是非常好的建議!我家五歲小孩跟我們滑得可開心了。
    我們這次住Brook Pension的"別莊"(獨棟小木屋),還好民宿老闆都可以接送我們到雪場,要不然交通真的很不方便。甚麼店都沒有...
    或許明年我們會去Hirafu,所以想請問你這次住的lodge是哪家?謝謝你大方的分享。

    回覆刪除
  11. to Fion:
    Hirafu真的比較熱鬧,
    今天把這次住宿的超讚民宿分享了,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12. 小花,
    谢谢你的分享,今年12月打算到Niseko去。
    如果不滑雪的话,哪儿有没有什么设施能够玩雪的?比如说狗拉雪橇,雪上摩托之类的?

    回覆刪除
  13. to 博堡:
    如果不滑雪的話其實可以考慮北海道其它地方喔!
    雖然Niseko這兒也有類似雪上摩托、雪中散步…之類的活動,但還是滑雪最熱門。
    其實不會滑雪可以到那兒再學,可以試試看喔!或許會愛上這個運動也說不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