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手作布雜貨 - 紫色書包(熊掌搞笑展出)

最近沉迷在手工藝上,作了幾個零錢包、化妝包、電腦包後,就想來做個大包包,於是又是熊掌先當實驗啦!之前熊掌在京都買的信三郎的包包有點小,覺得可惜了,即然如此,這次做給熊掌的書包就大一點吧!


這次的書包主要是能放進熊掌的麥書,在作的時候一直擔心尺寸太小,結果成品竟然稍嫌大了點。還好是男生在背,大一點還過得去,熊掌還說等他換那個Macbook Pro時就剛剛好囉(最好是這麼討債啦)!這次同樣全部都是小花一針一線親手縫製喔!紫色的外層、藍色的內裡,內層還有一個拉鍊夾層。
本來想做像書包那樣有蓋子,可是熊掌堅持簡單就好,所以成品就是這樣囉!
這個包包我覺得還可以啦!下一個就來做我自己的包包!


做好的書包當然要背背看,所以接下來就由包包的主人來為大家展示!(因為今晚天氣寒冷,再加上不專業的攝影師,所以照片稍嫌模糊,請見諒囉!)







小花碎碎唸:我家好冷喔!室內溫度竟然只有12度!!!熊掌不甚滿意"搞笑"2字,我也不滿意啊!因為不夠搞笑嘛!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