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9

湘南海岸 - 曇

印象中該是日和的湘南海岸在這趟旅程中總是遇不到太陽公公的蹤影,幾次來到海邊都是這樣灰沉沉的天氣。這樣的天氣讓一直想看海玩水的熊掌怨聲不少,尤其是我還在大晴天的"海之日"那天拉著他跑到橫濱閒逛,這更讓熊掌不時就拿出來"什什唸"一番。但沒辦法,天公不幫忙我也無奈啊!


非假日又是陰天的湘南海邊只有零星的嬉水人潮。陽光、沙灘、比基尼,已經少了陽光,連比基尼辣妹都變少了,這下熊掌更是哀怨。就連那些不管多惡劣氣候都會出現的湘南名物"沖浪美女、帥哥"都屈指可數。



「沒有比基尼辣妹真是可惜啊!不過,你看前方有更幼齒的妹妹喔!而且還全裸耶!」我一臉奸詐的跟熊掌說,熊掌聽完我的話後眼睛為之一亮,朝著我手指的方向一瞧:

「嘿!沒騙你吧!」才說完就被熊掌追著打,人家又沒說謊,真的是"全裸妹妹"嘛!
一群小朋友和幾個大人在玩水、堆沙,這應該是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來玩耍。看到這樣的畫面,覺得真是厲害,台灣的老師大概不敢這樣帶著一群小朋友到海邊玩吧?!


除了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外,我又發現新鮮玩意,那個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打西瓜"吧!我遠遠看到就拉著熊掌跑過去瞧個仔細。原來,漫畫畫的都是真的啊!





好啦!沒有夏日刺眼的豔陽,更適合散步囉!別煩惱了,人家都是坐江之電閒逛的,我們就用走的,一路散步到江之島吧!
就這樣我們迎著鹹鹹的海風一路漫步到江之島,能這樣在海邊散步也是很不錯的感覺的,這應該算是意外的收獲吧!如果是豔陽高照的天氣,大概就很難像這樣散步在湘南海邊!


小花碎碎唸:我們大概來湘南海邊3~4次,一次是材木座散步的終點,一次是從鎌倉車站到長谷再一路散步到江之島、一次是專程來玩水再走到長谷走回鎌倉車站、第四次是要到江之島順道玩水,無奈逛完江之島後就下起大雨。每次都是陰天,難怪熊掌要抱怨了!為什麼排到其它地方就是大晴天呢?果真是無緣啊!



3 則留言:

  1. 耶..我有看到比基尼^^

    回覆刪除
  2. 全裸更刺激欸 ^^

    回覆刪除
  3. to rolla:
    其實我們也有看到啦!
    只是熊掌不滿足啊!

    to 大樹:
    沒想到你喜歡這麼幼齒的喔!
    :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