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9

水瓶子從柏林寄來的明信片


這是水瓶子從德國寄來的明信片,其實早在半個多月前就收到,但最近實在太忙,還出差到天津,一直沒到水瓶子那兒出個聲,拖到現在才來跟水瓶子說聲謝謝!真的感恩喔!


水瓶子近來出國都會寄明信片給我,他帶著一小台印相片的機子,將旅途中所拍的照片列印成明信片寄給大家,每次收到的都是獨一無二的特殊明信片。這次這張明信片據水瓶子寫的是柏林老巷子內的塗鴨,這張我好喜歡喔!是我喜歡的色調。每次看到牆上"美麗"的塗鴨都覺得這些人真是厲害,實在讓人偑服!


水瓶子,謝謝你喔!感恩你每次出國都會記得我,謝謝啦!祝你早日完成百大城市壯舉!


水瓶子的城市旅行:http://trip.writers.idv.tw/

5 則留言:

  1. 我本來不想走進去這個巷子,可是看到那邊有家博物館就走進去,意外看到這個空間,雖然到處很破舊,可是這樣的塗鴉還增添了許多趣味

    回覆刪除
  2. to 水瓶子:
    原來有這樣的原故,
    這張照片真的很不錯,
    還好這些塗鴉不是那種讓人不舒服的東西,
    我喜歡喔!
    還是要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3. 哇,我必須說好棒的明信片
    原來還是自製的,真令人湵慕
    雖然,我對柏林的認知仍停留在
    一個迷失、尋找的城巿
    不過,這張明信片還是很棒

    回覆刪除
  4. to Felicia:
    我也覺的這張明信片真的很好看!
    柏林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排入行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