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星光大道上的靈異照片


哇!原來我看到的是兩隻小鬼啊!這就是偷拍別人的結果。在香港星光大道上,小朋友本來擺好姿勢讓父母拍照,可我的手腳實在太慢,等我拿出相機喬好,才按下快門,小朋友就準備閃人了,夜間拍照曝光時間都拉很長嘛!所以囉,就變成靈異照片了!其實這樣的靈異照片也不賴,再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也頗有靈異的fu喔~~


這張照片也是在香港拍的,我覺的有那種Twilight Zone的感覺,和香港這個魔性城市的調調很搭!這次到天津開會,回程在香港過了一夜,雖然香港不算是我挺喜歡的都市,但停留在香港的短暫時間,撫慰了我在天津被凌遲的口腹之慾,不過兩餐(鏞記和某家酒店的港點)就打敗天津所有餐點,幸好有香港的美食,不然我回台灣大概要先跑一趟夜市大吃一頓吧!


在香港停留的一晚當然要去看夜景囉!星光大道的燈光秀是香港近幾年設計的表演,其實從九龍這邊看對岸高樓的燈光就很美麗了!這個燈光秀像是錦上添花般,仔細想想是挺有趣的。當廣播一一唱名每個參與表演的贊助廠商,對岸的大樓就一一打燈示意,很像在比賽場上,裁判唱名時選手一一舉手一樣的感覺。在音樂開始後,燈光隨著音樂作變化跳舞,這個的確很有賣點,香港政府在觀光上果然下功夫啊!小小一個香港每年吸引多少觀光人潮,仔細想想,台灣本身的觀光資源比香港好太多了,但我們有好好的運用這些觀光資源嗎?不說了,這個話題太硬,不適合在這裡討論,下面就來看看香港夜景照片吧!先說明,這些照片只用了人體腳架,依我這種手不是太穩的體質,我覺得已算不錯,所以別挑惕啊!












4 則留言:

  1. 第二張應該是香港太空館附近吧?好久沒去過,可惜我不是住在那邊,去一次要乘1.5個小時

    第二張應該係香港太空館附近啊?好奈冇去過,可惜我住唔係係個邊,去一次要搭1.5個鍾頭

    回覆刪除
  2. to Chun Tsong:
    應該是沒錯,
    你是香港人吧!
    香港的美食真的很讚耶!
    下次再去香港玩,
    應該要請你指導一番了!

    歡迎常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也請不吝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