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7

水瓶子從倫敦寄來的瓶子明信片

前天收到兩張明信片,其中一張是水瓶子從倫敦寄來的。這次水瓶子終於記得我了!感謝咧!這張是水瓶子在大英博物館拍的照片所作成的明信片。倫敦這麼多博物館,水瓶子應該看得樂不思蜀吧!


記得和水瓶子msn時他曾問過我們是如何認識的,說實在還真的不記得了耶!不過,水瓶子在"部落格界"這麼有名,應該大部份的人都認識吧!這次水瓶子到倫敦旅遊,八、九天的旅遊還不忘天天實況報導,實在讓我們這種幾天才發一次文的人覺的慚愧啊!他的倫敦系列眼看已經比我的西安、絲路系列寫得還要快,我真要加加油了!(本來是想寫西安的文,可是頭昏腦脹想不出任何東西啊!)

水瓶子,謝謝你的明信片喔!也謝謝你在網誌方面的大力幫助!感恩喔!!

來去看看水瓶子倫敦系列的文章吧!

2 則留言:

  1. 小花貼的真快,這寶瓶可以有些歷史的,我覺得我的倫敦行要寫上半年,請等等。

    這就是連載的好處,一次不用寫那麼多,慢慢寫短文,之後在合起來就好

    回覆刪除
  2. to 水瓶子:
    你的倫敦竟然可以寫半年,
    這我可要好好的學一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