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2

小花 - 上電視了(節目時間更改了)


是的,小花上電視了!從沒想到寫一本書還可以上電視,我想這應該是小花的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吧(大笑)!上個月到台北錄了中視的生活快樂王,錄影前非常緊張,還好主持人怡惠小姐和藹可親,整個錄影的過程就像和朋友在聊天一樣。雖然覺錄了不短時間,但還是覺得很多該說的都沒說,不過聊到的東西書上都有,所以想到日本滑雪的朋友還是要看書啦!那這個節目什麼時候會播咧(其實我自己差點忘了明天就要播了)?下面是播出的時間(這是已經更改過的正確時間):

2012年1月11日(三) 中視數位新聞台 - 20:00 ~ 20:30
2012年1月12日(四) 中視數位新聞台 - 10:30 ~ 11:00
2012年1月13日(五) 中視數位新聞台 - 5:30 ~ 6:00;10:00 ~ 10:30

時間都是很"家庭主婦"的時間,我應該會想辦法錄下來(話說,家裡電視不能錄,那我是要把相機架在電視前錄嗎?)所以,沒看到的朋友就等我的錄影檔吧!


最後再打書一下,現在正是令人腳癢的雪季,我的這本新書"日本滑雪超簡單"相信會對想去滑雪的人有所幫助,希望喜歡日本、喜歡滑雪、喜歡旅遊的朋友買本書來看看吧(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都有賣喔):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2866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books.yam.com/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40007428&actid=ActBillBoard


小花碎碎唸:其實我也不知道錄得怎樣,不曉得我在電視上看起來會不會粉肥粉醜啊?!





4 則留言:

  1. 不會..
    很漂亮,而且笑起來好可愛
    只是這些播出時間居然沒一個是我在家的時間...唉
    不過,還是祝你的書繼續大....賣~~
    Jane

    回覆刪除
  2. to Jane,
    謝謝你喔!
    是說,剛剛節目助理才通知原來的播出時間更改了,
    所以,也許也有你可以看得到的時間喔!
    不過我也會錄起來,所以沒看到可以等我分享!^^
    非常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 恭喜小花出書嘍^__^
    呵~終於看到妳的真面目了
    祝福妳~新年快樂&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4. Nina,
    謝謝!
    也祝你們的新書大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