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0

美女如雲的吳哥寺

某位不甚喜歡看古蹟的男性友人問我:「吳哥玩除了看"石頭"還有什麼可看的啊?」

我想了想回他說:「有你最愛的美女耶!不是一位、兩位,是數也數不完的美女喔!而且個個豐胸細腰、婀娜多姿,身材好的不得了啊!」

友人一臉不相信的說道:「騙人的吧?!」

「嘿、嘿、嘿!我有拍,而且拍很多喔!要不要選張美女照回去啊??」

「ㄟ,我先看看就好,我的標準可是很高的!你不會在鄉下待久了就母豬賽貂蟬拿恐龍照出來吧?!」

「呿!我也是有眼光的好嗎!放心啦!保証不會傷你的眼睛的,都是你喜歡的那種露很多的辣妹啦!而且還有"露點"照喔!不相信你看看:」











友人咬牙切齒的說:「帥小花,你,你,你………」

「這幾個你不喜歡喔?!不要急,我還有,下面這幾位咧?」












「這、這、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你說、你說、你說啊~~」

「喔!這是仙女啊!女神阿普莎拉(Apsara)!從翻騰的乳海中的浪花誕生的美女啊!」

友人面露兇光,發出肅殺的聲音:「美女?」

「對阿!你看,這個胸部多挺多豐滿、形狀多美啊?!」

「嗯~~~~~」

「還有這個小蠻腰,嘖、嘖、嘖,那個曲線多迷人啊?!」

「嗯,還有沒有啊?」(我已經聽到喀拉喀拉的折手指頭聲音了!)

我一邊慢慢的拉開和他的距離一邊說:「是美女啊!說腰是腰、要胸有胸、個個妖嬌美麗、這那不是美女,我有說錯嗎?我有騙你嗎?」

「吼!你還敢說,是啦,是美女啦,是假的、是雕象、是石頭啦!你好樣的,好朋友是這樣拿來騙的!」

「我,我那有騙你,你看的那些美女寫真清涼照不也是假的(照片不算真人應該是假的吧,哈!),還有你喜歡的那個卡通爆乳美女不也是假的,這些跟我給你看的這個仙女照有什麼不同。嘻!你對石頭有偏見喔!為什麼石頭作的就不是美女??」

「你、你,算了!說不過你,不和你一般見識,改天我也送你一些"帥哥"照,看你會不會跳腳!」

「好啊!我才不像你會有"偏見"咧!」



小花碎碎唸:吳哥的寺廟裡有著無數的阿普莎拉的浮雕,非常的美麗,其中在吳哥寺的阿普莎拉雕得最漂亮,當然吳哥寺的浮雕也是所有古蹟中最讚的!導覽書中說在吳哥寺有一個唯一露齒微笑的阿普莎拉,我不但有找到,事實上我記得還看到3個,可是我翻了一下照片只找到2個,但至少不是書上說的唯一個囉:





5 則留言:

  1. 哈...
    小花你還真有趣
    不過,真的也是美女啦...
    用不一樣的觀點欣賞
    感覺就不同

    回覆刪除
  2. 阿酥酥10/03/2010

    忍不住會盯著她們圓圓的胸部猛看XDDDDD
    好癢眼的呀!!!

    回覆刪除
  3. to Jane:
    本來就是美女啊!XD

    to 阿酥:
    我其實比較羨慕那個粉腰瘦的腰!

    回覆刪除
  4. 我去的時候也是猛拍美女~~太引人注意了!!

    回覆刪除
  5. to wendy:
    沒錯!這兒到處都是美女,想不拍都不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