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0

日出吳哥寺

日出,是雲和太陽以天空為舞台的一場美麗演出。從來都知道日出的朝陽異常美麗,但總是個懶字!這次來到吳哥,下定決心要早起看日出去,能在世界遺產的古蹟中看日出是多麼棒的事,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克服惰性。


還好,終究在和嘟嘟車司機約好的時間前爬起床,天空中的星斗還明亮前就出門了!清晨的風吹來帶了些許涼意,嘟嘟車一路開往吳哥寺,讓人意外的是,大清早的竟然已經有一群查票員等在買票口,真是勤勞啊!來到吳哥寺,天際邊已有一抹漂亮的紅色,在吳哥寺外的護城河倒影已經很美了,但我想要看得更多!


走進吳哥寺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不少人在這兒等著日出。我走了幾個位置都覺得不佳,最後終於走到一池荷塘前,這兒有著吳哥寺的前景和池水的倒影,這是絕佳的位置啊!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在太陽出來前的天空真的美的無法形容,尤其是那個顏色的變化,這一分鐘的顏色和下一分鐘的顏色決對不同,我想即使天天來看也是完全不相同的!看到這麼美的天空讓我非常感動,能在這樣的地方觀賞日出真的太棒了!犧牲睡眠決對是值得的!我的吳哥第二天由美麗的日出開始,而且接下來的吳哥寺更是帶給我超多美的感動啊!




















5 則留言:

  1. I am sorry for disturbing.
    If annoyed, you can delete this. =)
    I’m collecting flags now.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Just click my name to enter my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
    By the way, these are beautiful pictures.
    I wish I could go there one day.

    回覆刪除
  2. wildheart7/13/2010

    這個荷塘我當初是錯過了
    一直到回去的飛機上才想到
    真的很美呢

    回覆刪除
  3. to wildheart:
    這個點真的是拍日出的好點,
    可惜你錯過了,
    不然你一定拍得很美的!

    回覆刪除
  4. 好美喔!!!
    我們當初去........天氣不佳!!

    回覆刪除
  5. to Wendy:
    我們去的時間雖然是雨季但幾乎沒下什麼雨,
    都是不錯的天氣,我們算非常幸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