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是真的啊!即便凍死也要衝浪!

前幾天在大樹的網站上看到再冷也要與大海擁抱的衝浪客,真的覺的很誇張。雖然知道大樹應該不會騙人,不過還是很難相信真的有這麼拼命的衝浪客。結果今天到小樽玩,在坐火車時我就特別注意大樹提到的錢函地區,沒想到真的有耶!今天北海道可是異常的冷,連新聞都有報。札幌和小樽都是零下十幾度的低溫,這更不用說海風吹襲之下的錢函海邊,真的是太拼命了!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在火車上拍的,因為車窗不甚乾淨再加上車速也快,所以不是太清楚,但大家仔細看相片右手邊那兩個小黑點就是啦!看不清楚嗎下面我把它放大讓大家看看!


雖然真的有點模糊,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是"人"吧!下面還有另一張局部放大圖:

這些人真的很厲害,我在車上有看到拿著衝浪板走在海灘上的人,穿著和夏天的衝浪客沒什麼差別啊!難道會衝浪就不怕冬將軍了嗎?偑服啊!


小花碎碎唸:這次我真的覺得北海道很冷啊!上一次到小樽是暴風雪的天氣都不記得很冷,怎麼這次冷到不行呢?到商店裡回暖後再出來也撐不了一分鐘,走在路上真的冷得很誇張啊!更奇怪的是雪場也只有零下十幾度啊!怎麼這幾天覺得比滑雪冷上一倍啊!


4 則留言:

  1. 挖 平日也去衝
    真是毅力驚人~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那一年從札幌到小樽的火車路上,一邊下著暴雪,一邊又看著海浪狂打岸上, 那種下雪的海景讓人看了很印象深刻,因為生長在南國的我,可是從來沒看過下雪的海邊啊....

    回覆刪除
  3. to 大樹:
    真的,
    你可以玩看看啦!

    to minami:
    錢函這段真的離海很近,
    下雪的海邊的確是我們南國人很難看到的景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