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9

鋼彈出沒注意!!

聽說,今夏鋼彈會在東京台場出沒!不是一般人組裝的小小朔膠模型,也不是什麼大型氣球或是花燈、看版(好像幾年前台北燈會有一隻鋼彈花燈),是真的1:1比例高18公尺的實體鋼彈。是真的嗎?討論區大家說的口沫橫飛,傳出的照片更是讓那些鋼彈迷熱血沸騰。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雖然我不算是鋼彈迷,但看了大家po出來的照片也讓我心頭癢癢的,18公尺高的鋼彈耶?!即然都要到東京了,怎麼能不去瞧瞧呢?!


要看鋼彈就要到台場,到台場當然要搭百合海鷗號,小熊隊在新橋購買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卷,看到從自動售票機吐出來的票卡不禁高興的驚呼,這一日卷也有鋼彈耶
(事實上這一日卷也是限定發行的,有兩種版本,自動售票機和人工票亭售出的是不同版本,限量5萬張)!百合海鷗號在經過彩虹橋後就到達台場地區,經過富士電視台後在電車上遠遠就可以看到半身的鋼彈出現在一片樹叢中。
哇!這個會不會太超現實了!沒看到嗎?把鏡頭拉近一點讓各位看倌看個清楚。
下車後迫不及待往潮風公園前進,不用擔心找不到展覽地點,因為有不少工作人員在路口指引路徑。


進入潮風公園後沒多久就看到整身的鋼彈,這個實在是太神奇了!好大、好漂亮喔!
幾乎每個人都是興奮的邊走邊拍,我想Keroro那隻笨青蛙在這兒一定會暴走的,也許他就隱身在週遭也說不定。愈走愈近時更覺得這隻鋼彈大的嚇人,而且看起來好精緻,這個根本就是真的嘛!說不定被網友說中了,這是日本軍方研發中的秘密武器,用展示來掩人耳目以"真"亂"假"。我可以想像那些鋼彈迷想成為阿姆羅坐進駕使艙裡的願望,因為看到這裡我也想坐坐看啊!


我們跟著大家排隊好摸摸鋼彈,在排隊時大家也是把握時機盡量拍下鋼彈各種角度的英姿。



終於輪到我們了!站上舞台後,發現在鋼彈的腳下的我們真的好渺小喔!果然鋼彈的材質真的超好,摸起來好讚,讓人好興奮喔!



但能在鋼彈腳下的時間實有太短,又要拍照又要摸時間真的不夠啊!一下子就被工作人員請下台,抱著雖不滿足(因為真的想坐坐看)但也滿意的心走下舞台,下來後當然要繼續拍鋼彈的背影。你看,背影也很讚吧!

從這個角度看鋼彈可比那高樓還高大呢!


拍了一陣子後準備到一旁排隊買限定商品,就當我們在排隊時,忽然音樂響起,喔!鋼彈開始噴出白煙,哇!現場每個人都發出驚呼聲。隨著音樂和白煙的配合,鋼彈給人要沖上青天的感覺,實在太棒了!短短幾分鐘的音樂中,雖然只有鋼彈的頭轉動而已(我一直期待他動動手的),但這已經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音樂結束後大家都忍不住的拍手,我想這隻鋼彈真的滿足了不少人的想像吧!不管是不是鋼彈迷,能看到這樣巨型的"機器人"就足以讓人滿意了!


小花碎碎唸:鋼彈在潮風公園的展出到8月31日為止,鋼彈迷可千萬要把握機會。當然,不是鋼彈迷的朋友也非常推薦到現場瞧瞧,因為真的超驚人的,這可不是容易看到的喔!

不知道鋼彈是什麼嗎?對鋼彈不熟悉嗎?請先看看wiki的解說吧:
機動戰士GUNDAM



2 則留言:

  1.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偷偷動起來呢

    回覆刪除
  2. to 小薯:
    我也希望他會動起來耶!
    真想看鋼彈走在東京街頭或是飛在藍藍的天空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