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8

猜猜看公佈解答囉!

上星期的猜猜樂要來公佈答案囉!雖然參與的朋友不多,但還是有人猜到正確解答,而且還是2人猜到呢!小花上星期就說了只有一位幸運朋友可以中獎,所以就送給第一位猜中的朋友,那就是 - 名為天使的小魔女!不過因為我準備了兩份獎品,小花也打算把另一份送出去喔!


這個猜猜看的答案就是 - 射氣球啦!那張照片上的氣球和飲料罐就是讓人玩射擊遊戲的。我當時看到的時候覺得相當好玩,只看到大男生拿著像長獵槍般的BB槍或站或趴的在瞄準那隨風亂飄的氣球,因為太難打,命中率實在相當低,而且有幾攤的氣球後方還有玩水的人,真的挺危險的。相較之下,我們夜市那些打氣球的射擊攤實在容易多了!


這個答案不難吧!雖然第三位朋友"蘭"也猜到了,但Angel的手腳比較快,所以這個禮物就送給Angel囉!至於禮物是啥呢?請Angel從下面兩項禮物選一個吧:
禮物一,伊斯坦堡的Akbil+evil eye的小吊飾(akbil裡還有儲值,也就是說到伊斯坦堡還可以用喔):

禮物二,土耳其人喝紅茶的玻璃杯盤組(讓你在家喝紅茶時也有身處土耳其的感覺,只有一人份):

請Angel選一個你喜歡的吧!至於剩下的另一個禮物要不要送出去呢?請大家提供點議見吧!要送還是不送、以及送出去的方法全由各位朋友決定,就這樣了!雖然來這兒的朋友已不多了,但都是長期支持小花的老朋友,所以就大方送啦!

4 則留言:

  1. 匿名9/22/2008

    哇,我真的中獎了XD
    兩個獎品都很棒呢,好難選~~~XD
    讓我想一下~

    回覆刪除
  2. 匿名9/22/2008


    好好哦
    我喜歡第二個禮物
    簡單又好看
    (又不是要送我的XD)

    回覆刪除
  3. 匿名9/23/2008

    很高興猜中說^^
    可惜慢了一步:(
    猜題還瞞有趣的
    尤其是旅遊中看到的有趣景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