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8

【公益活動】兩代米、紅豆組合,捐助美濃愛鄉協進會

圓環文化工作室的公益活動又來了喔!上次的太陽米我雖然沒吃到,但我老爹說好好吃喔!這次同樣是好吃的有機米,不過加上了紅豆組合,相信上次有許多朋友沒能及時參予太陽米的公益活動(因為有限額嘛),這次可不要錯過了,要怎樣作公益又吃到健康的有機米呢?請看下面節錄自圓環文化工作室的文章吧:


去年去了趟美濃的農民市集,雖然漂亮的波斯菊花田開滿了田間,美麗的背後代表了休耕的田更多了。接觸到兩代米的主人張劉靜英女士以及她兒子張正揚,感受到她對土地的熱愛,無毒(有機)的栽種,靠的是一股熱誠。

第二次的公益GO活動,很高興母子檔農民『兩代』的關係,用米與紅豆這兩樣產品組合,多個『二』這個數字,特別深具意義。也希望這個別稱「相思豆」的種子,和灌漿充實的米粒,給大家在這快速變遷的現代社會中,提供點鄉愁、撩撥浪漫回憶的「思念」。.............」

接下來的繼續閱讀請按:圓環文化工作室

3 則留言:

  1. 匿名7/05/2008

    我是PHOENIX,久未問候,固然是因為生性疏懶,寫字也是為負擔,拖上兩三個禮拜,竟連寫也不寫,甚至看你的文也懶得發個聲招呼了。

    加以前些日子癌病在國家音樂廳以華麗的吐血姿態蔓延復發,更是連看文也無力啦。

    病可復發,文可不寫,可路還是要「就這樣繼續往前走」。所以此刻我還是決定帶著灌食器,帶著醫療箱繼續跑日本。只是這次要作弊啦!以前總希望日本之旅慢慢往北推進,看來是不一定頂的住了,所以超近路,在下一階段的嚴厲化療前直接跑北海道,也算有個交代。

    出發前,窗外鳥鳴啾啾,睡不著覺,起來發呆。想起老格友,發個信,報告近況。
    不過也別擔心,我當然是繼續保持喜悅心,來當作最好的藥物啦。

    PS 原來部落格裡的文字有出版商願意出書,到時候送一本給您!

    回覆刪除
  2. to 鳳飛大哥:
    很久沒你的消息,
    沒想到是捎來復發的消息,
    希望大哥此時已再一次成功的戰勝病魔,
    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哥同事在病房幫大哥加油打氣的影片,
    相信有這麼多人替大哥祈禱,
    大哥一定能早日康復"繼續往前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