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6

舞子後楽園【越後湯澤雪場系列】


舞子後楽園(Maiko Korakuen)是我們在越後湯澤雪場系列最後一個雪場,當然越後湯澤還有不少不錯的雪場,像苗場、岩原...等,不過小花都還沒去過,所以也沒辦法介紹給大家,等以後去過了再介紹,今天就來看這個舞子後楽園吧!


舞子後楽園這個雪場其實和上越國際一樣是位於鹽澤,不過它也很方便從越後湯澤坐車過去,從火車站坐免費的雪場巴士只要二、三十分鐘,巴士也會經過溫泉街。如果想住宿在舞子後楽園那邊的話,那兒也有雪場上的Hotel和週邊的民宿。不過同樣的,小花還是建議住在越後湯澤溫泉街啦!因為不管作什麼都方便。


接下來我們就先來看一下舞子後楽園這個雪場的資料:

Snowboard OK
初級雪道:40%
中級雪道:40%
高級雪道:20%
纜車數:13條
最長可滑雪道:6公里
人工造雪:沒有
雪具租借:有
滑雪學校:有
纜車票價:一日卷4200日元
Park:,還有小朋友的遊樂園
SPA:舞子溫泉


舞子後樂園這個雪場算是中型的雪場,對於初學者來說,有一條滑道可以從山項一路滑到山腳下,而且很平緩,尤其是在山下1、2公里更是平緩,決對讓初學者信心大增,滿足剛會滑雪的成就感。


而高手如果把心情放輕鬆,這兒倒不失為一個愉快的雪場,因為雪質和Gala差不多,又沒有Gala的人潮,風景也相當優美,不想滑了還可以泡泡溫泉,不然也可以玩玩Park。想輕鬆渡過一天的滑雪假期,這兒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那些中級的滑雪者,在這裡可能會滑得很愉快,征服整座雪場應該是不成問題。



基本上,這個雪場小花還蠻喜歡的,可能是因為前一天被Gala的人潮嚇到,所以到這兒就覺得滑得很順暢,纜車又不用等,還跑去洗SPA,在我們的越後湯澤滑雪之旅中,算是一座很不錯的雪場。


小花的越後湯澤雪場系列在這兒就告一個段落。其實越後湯澤對於想自助去滑雪,或是到東京玩的朋友想去體驗一、兩天滑雪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個決佳的地點,雪場選擇多,長時間待在這兒也滑不膩。對於想自己規劃滑雪假期的人,越後湯澤決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小花一系列也介紹了我們在越後湯澤曾去過的雪場,希望能引起大家的興趣,或是給想去的朋友一些粗淺的資料。下一個滑雪地點,我們到舉辦過冬季奧運的長野縣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