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6

米克諾巨星風采


米克諾島上有四隻可愛的塘鵝,它們可是米克諾最紅的明星,受歡迎程度可是媲美好來塢巨星呢!


這些塘鵝最常出現在漁港的岸邊,第一次看到它們,是在黃昏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巨大的塘鵝在岸邊休息。1、2、3、4,咦?有四隻塘鵝呢!旅遊書上說有兩隻,村上說有3隻,可是這裡有4隻。哇!有新成員加入呢,加入的新成員可能需要經過一連串的甄試,一路過關斬將才能到這兒來亮相喔!


這些塘鵝旁若無人般的在水邊散步、休息,像展示場的Show Girls一樣,任遊客拍下各種照片,不過塘鵝名星可比那些Show girls辛苦呢!因為他們還要犧牲色相讓遊客對他們上下其手,一下摸摸頭,一下摸摸身體,有時候碰到比較大膽的遊客,還要假裝咬咬他的手,博取眾人一笑呢!你說他們是不是比Show girls辛苦啊!



塘鵝明星到了晚上也要盡責的遊走在各個餐廳間,讓來米克諾的遊客在用餐時也能看到明星的表演。塘鵝穿梭在餐桌間,陪著遊客進餐。最精彩的表演,要算是和餐廳侍者演出的對手戲了,塘鵝痴痴的望著冷藏櫃中的鮮魚,等待著侍者從裡面拿出客人點的食材,當鮮魚一拿出來時,塘鵝伸長了脖子張開大嘴一咬,想要從侍者手中奪取食物,喀!一聲,塘鵝嘴一咬,侍者手一揚,唉!還是功敗垂成,侍者揚著得意的笑容走回廚房,我們的巨星緊緊跟在其後,想伺機反擊。呵呵!真是精彩的對戰戲碼啊!


米克諾的明星每天辛苦的娛樂遊客,這可能是希臘觀光局派出來最盡責的動物明星了,不過像這麼有魅力的明星不容易找,整個希臘也只在米克諾才可以看得到喔!所以大家到希臘旅遊時,一定要到米克諾去看看這些明星的表演,這樣才不會辜負希臘觀光局的一番苦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