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6

再見了,印加高原


今天就要離開的的喀喀湖區了,在離開這一區前,我們還要再到Silustani參觀。


Silustaini主要有pre-Columbian的圓塔形墳墓(pre-Columbian funeral tower),它們是位於Ayumara湖邊,這些圓塔的結構非常的複雜,考古學家到現在甚至無法把一些已經到塌的圓塔重組回去!我們從Puno出發,沒多久就到達Silustani,今天的仍然是陽光普照的日子,Cero跟我們說,今天的的喀喀湖就像往常一樣平靜了,好吧,我們就是比別人幸運可以體會到風大浪大的的的喀喀湖!


Ayumara湖不算大,

其實有點像火山湖,平靜的湖水和蔚藍的天空,形成一副美麗的畫面!在這裡的這些圓塔,有些還蠻完整的,有些石頭上還有熊掌喜歡的蜥蜴的浮雕。美麗的湖景和奇特的遺跡,Silustain還算值得一遊的地方!


參觀完Silustain後,Cero又順道帶我們到沿途的一戶農家,我們參觀了他們簡單的住處,

看到了他們平常會吃的簡單的食物,覺得他們的生活真是辛苦啊!大部份住在高地的印加人生活並不是很好,偏遠地方的居民更是!看到這些景像,真的覺得自己是何其幸運啊!


離開了農家,我們就要前往機場,準備飛回利馬。從進入庫斯科後,我們就開始了印加高地之旅了,高原強烈的陽光照射下,所有的景物都異常的鮮明起來,美麗的黃金城、險峻的天空之城、蔚藍的高地湖泊.還有純僕的印加人和可愛的駱馬,這些點點滴滴都造就了秘魯高地獨特的景色,也只有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到個中滋味的!


揮別了印加的高地後,我們下一個要去的是秘魯西南沿海的沙漠區,下一篇就帶大家來秘魯海邊賞鳥!(數量非常驚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