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0

夏日小串連:京都小景(一)


我對京都第一眼深刻的印象是那乾淨整潔到不可思議的街道巷弄,沒有紙屑垃圾、沒有雜草落葉,即便人家擺放在路旁的盆栽都乾淨整齊不見砂塵!整潔的巷弄間看到京都人生活上的堅持!




曾經經歷過數次的大火的京都人,為了預防火災造成的嚴重傷害,在巷弄的電線桿週圍放上了數瓶的清水,這也看到京都人生活上的的謹慎!

2 則留言:

  1. 阿酥7/05/2010

    有人跟我說保特瓶是為了避免小狗在電線旁尿尿哦
    因為水在瓶子裡面會折射出光線會小狗眼睛不酥湖....

    防水用的好像都會用紅色的桶子裝起來....:p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
    我怎麼記得人家是這樣跟我說的?
    也許我記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