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8

【土耳其進行式】等待

現在小熊隊正在馬來西亞機場,轉機時間相當長,一直要到晚上12點才飛。今天清晨3點半就從彰化家裡出發,沿途下著超大豪雨,車子的雨刷幾乎來不及刷,只能放慢速度前進,還好車過新竹後雨漸歇,到了桃園甚至還可以看到一點點藍天,原本有些擔心的心情也放鬆了!


順利的到了桃園機場,沒想到卻看到我們要坐的班機要延到下午1、2點才飛,熊掌問我會不會來不及接到伊斯坦堡的飛機,我想應該不會吧?!航空公司應該會想辦法讓我們趕上轉機的時間,果然,馬航的小姐就幫我們轉到7點45分直飛吉隆坡的那班飛機(本來我們是要飛亞庇再飛吉隆坡),這下飛行時間更短了!也算不錯啦!只是轉機時間也就相對拉長了。


我們在中午12點多就到馬來西亞,今天馬來西亞機場看起來有點冷清,不似我記憶中的熱鬧,但不管如何,看來都比我們自己的桃園機場來的完善、漂亮,我心中常想,大部份的台灣人總讓為自己台灣比這些東南亞的國家來得進步,但從機場這個國家的門面來看卻完全看不出來,實在有點可笑,而且台灣明明有很好的觀光資源,卻沒有善加利用並宣傳。在今天飛機飛抵馬來西亞前,飛機上就播出介紹馬來西亞機場、吉隆坡的影片,這樣的廣告宣傳我卻從未在飛回台灣的飛機上看過,真不知該說什麼,我想這應該也是一個很好宣傳作觀光的方式吧?!算了,渡假不說這些了。


剛剛看到雅虎的新聞,讓我們有點嚇到,中台灣竟然淹水這麼嚴重啊!還好我們出門的早,沒有困住。不曉得住在中部的朋友還OK嗎?!這次的颱風看起來不怎麼樣,沒想到卻有這樣大的威力,希望住在中台灣的親友們都安好!!不用替我們擔心,我們也很順利的到馬來西亞了喔!離晚上12點還有很長的時間,我們大概只能看看書、玩玩NDS,再不然在機場裡走路運動,等待坐上飛機,飛進神秘的土耳其帝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