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9

看到就被打敗的二郎拉麵!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因為本來也沒想寫食記,但實在無法不寫它,所以我google了一下相片,但都找不到較接近的相片,只好請大家運用一下想像囉!不然請親自到東京証實吧!以下只有小小的嚇人記錄!


昨日離開東京前吃了二郎拉麵,冒著中暑的危險排隊吃拉麵(關東地區這幾天是猛暑啊),在店外看到其它人的拉麵一直以為是大盛,沒想到當我的拉麵端上桌後,一整個嚇到,之前看到的都是正常size啊!那個碗很大就算了,所有的料就像一座富士山在碗上,要從吧台端到自己的桌前還需要費一番力氣,富士山一樣的野菜完全把拉麵和叉燒蓋住,而且是一座"大山"啊!根本不知從何下筷,小心的將野菜播開才看到粗粗的麵條,裡面的叉燒也是超大塊,根本是角煮嘛!這碗拉麵實在太嚇人了!很後悔沒聽熊掌的話兩人點一碗。努力奮鬥的吃了好久,整碗拉麵好像也沒消失多少,但說實在的,真的是好吃!麵條咬勁十足,叉燒也好吃,湯頭也香濃,除了份量嚇人的多外,不然實在是碗好拉麵啊!當然努力到最後仍然無法把這碗拉麵消滅,只解決了1/3,實在對師傅很抱歉啊!


小花碎碎唸:完全沒有要寫食記的打算,只是一個記錄而已!二郎拉麵上桌後真的很驚人,強烈建議2-3人合點一碗!二郎拉麵只有一種,可以加點玉子,或是多加叉燒,點完後,師傅會問你要什麼topping,可以加野菜、大蒜、背油、辣油!


小花再碎碎唸:小熊隊還在鎌倉流浪喔!17,07, 2009

8 則留言:

  1. angellayla7/17/2009

    整個沒圖沒真像的記錄XD
    我來孤狗看看~

    回覆刪除
  2. 嗨,小花,我去找到下面這個部落格,有照片,但我還是看不出大小耶,是筷子太長嗎?我覺得旁邊應該擺個錢鈔之類的來做比例,這樣可能能明白它的大小。

    看起來也蠻好吃的,是我愛吃的叉燒拉麵。

    http://tw.myblog.yahoo.com/jw!k0TDJLyQHwA6DVRhb4BU/article?mid=4581&prev=4583&next=4569

    回覆刪除
  3. 回來啦~^^

    日本有些店
    可能共食會不太好
    這點恐怕要注意一下

    回覆刪除
  4. to angel:
    的確有點後悔沒拍照,
    就請大家到東京再見証吧!

    to norman:
    那個網站拍的是沾麵,
    麵和湯是分開的,
    一般拉麵是一碗,
    所以還是很難看出有多大碗!
    不過我想你應該會喜歡!
    下次到日本滑雪時經過東京記得找一下喔!

    to minami:
    嘻!還在日本耶!
    現在人在鎌倉流浪。

    我知道日本有些店不適合共食,
    這家拉麵店好像沒這樣的規定,
    所以應該還好,
    謝謝你的提醒喔!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不錯勒...
    超想現在就飛到日本去~

    回覆刪除
  6. 匿名7/24/2009

    很開心收到早大的明信片了
    謝謝小花

    知道小花要去東京很久
    真的好羨慕

    等妳回來介紹我也很喜歡的東京

    瓶子

    回覆刪除
  7. 今天收到來自東京的明信片了,想想我去年去東京
    甚麼都沒有留下來
    文也寫得很少
    現在似乎都來不急書寫

    我想小花也是這樣吧!
    我今晚就要趕快貼出來

    回覆刪除
  8. to 熱氣球:
    感謝你這麼捧場啊!
    愛吃拉麵的人對二郎應該不會失望的!

    to 瓶子:
    沒想到明信片這麼快就到了!
    遊記方面我會盡量加油的!

    to 水瓶子:
    這次的東京行其實收獲還不錯,
    鎌倉也不錯玩,
    我想你會喜歡鎌倉的。
    這次我要打破你說的魔咒,
    雖然才剛回家,
    遊記一定要努力生出來!
    加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