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6

希臘之旅


小花和熊掌於2003年暑假到希臘旅遊,享受了21天悠閒的希臘風情!


這次的希臘之旅,雖然花了21天,可是小花和熊掌只去了雅典和米克諾小島,先待在雅典7天,再到米克諾渡假10天,然後回到雅典。沒有任何預訂的參觀行程,完全隨興遊玩。


其實這是小花和熊掌喜歡的自助旅行方式,不趕任何行程,可以在一個地方住上好幾天,感受不同的異國風情。雖然無法像旅行團一樣看到許多的景點,可是卻有更多的時間接觸不同的風土民情。其實各有好壞的!


這次的希臘之旅選了雅典和米克諾,雅典就不用說了,可是愛情海那麼多小島,為什麼只選米克諾呢?其實原來就只打算選一個小島,最後入選的是聖托里尼、克里特和米克諾。克里特島太遠,聖托里尼交通不便,且沒有美麗的砂灘,所以最後米克諾就入選了。不過熊掌說我是受村上春樹的影響才會選米克諾的,不可否認村上多少影響了些選情,畢竟小花可是一位村上迷!但是現在要我重選,我會選克里特島,因為現在我們喜歡走路,克里特島的薩馬利亞峽谷可是加分不少!


我們的希臘行程可能沒有其它人那麼精彩,但大家可以跟著小花放慢腳步感受看看,或許也會喜歡上這種旅行方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