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1

小花趴趴走FB粉絲成立囉!


部落格寫了好了幾年,近年來大家紛紛往臉書發展,小花當然也不例外!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本來只想默默的在網誌上耕耘就好,但小花最近也出了書 - 日本滑雪超簡,即然都出書了,總要自己先努力行銷,所以就成立了粉絲專頁囉!因為已經有個部落格,臉書粉絲專頁當然要和部落格有所區別,所以一些短文、訊息及好康分享小花就放在粉絲專頁那兒,部落格這裡同樣會繼續分享遊記的。


現在粉絲專頁剛成立,所以請大家來按讚加入小花趴趴走的粉絲,粉絲頁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huaicathy

最上面也有讚可以真接按,不然邊欄也有小花趴趴走粉絲頁的連結。

請各位朋友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按讚加入小花趴趴走的粉絲團喔!

對了小花的新書 :"日本滑雪超簡單" 已經可以在各大書局都買得到喔!據沒滑過雪的朋友看過都說是很容易上手的工具書,小花還看到有書評寫該改名為"第一次到日本滑雪就上手",所以啦也就是說,這本工具書對沒滑過雪的朋友真的超級有用喔!除了各大書局都買得到"日本滑雪超簡單"外,大部份網路書店也可以買得到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books.yam.com/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40007428&actid=ActBillBoard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2866

TAAZE: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583557

晨星網路書店:http://www.morningstar.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252300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