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1

小花亂寫的新部落格 - 如果

如果是"小花趴趴走"的老朋友應該還有記憶幾年前小花弄了個寫醫院故事的網站吧?!本來想應該沒人記得那個網站,結果前陣子有朋友問起,我老實的回答說被我鎖起來了啊!因為那個網誌後來幾乎都是被我拿來寫一些發泄情緒的文,所以當然要鎖起來不給其它人看。最近又興起寫一些有的沒有的,所以乾脆再弄個新網誌來亂亂寫,於是就有了"如果"這個新部落格。


新的部落格就是專門用來讓我東寫西寫的,因為之前那個網誌有完成一些小說,所以也一並重新po到新的部落格上。這次新的網誌我到是沒給它設限,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當然一些個人情緒的文還是不會出現啦!不然那天被人釘小人都不知道。希望各位朋友也能到那兒瞧瞧,給我鼓勵支持一下,各位朋友不嫌棄的話請按下面連結到新家坐坐:

小花亂寫的新部落格"如果":http://storycathy.blogspot.com/

今天剛出爐的惡搞短文:杯具的宇宙時空巡守隊

請各位朋友不吝指教啊!

對了!在小花趴趴走這裡的邊欄也會有如果的文章聯播:





感謝各位朋友這麼多年來的支持,真的非常感恩,也希望大家能喜歡我亂亂寫的新部落格 - 如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