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7

第一天,下雪天不滑雪。欺負人嘛!


從火車窗子拍出去的照片

在小熊隊出發到St. Anton滑雪前,就很擔心歐洲的雪況,不管從各方面得到的資訊,都不甚理想,每天看望著St. Anton 的網站,祈求老天多下點雪,終於在出國前1、2 天歐洲有下雪的好消息,小熊隊正高興得感謝老天呢!


抵達蘇黎士後,在火車上看到不少和我們一樣帶著雪具的人,這時心裡踏實許多,再看到窗外飄著雪花,從小雪到大雪,真不禁要歡呼起來,之前都是白擔心的嘛!


可是、可是我們被騙了!我們到達St. Anton 後,因為下雪讓雪場看起來很正常,就是白白的一片嘛!和之前去的雪場沒什麼兩樣。那知,這只不過是假象而已,往後的2個星期,再也沒看到"全部"被白雪覆蓋的雪場了,真是欺負小熊隊嘛!


因為下雪,讓扛著重重行李的小熊隊在找住宿的民宿時花了點功夫和時間,不過,心裡想著有下雪總比沒下好吧!雖然我們是在中午以前到的,不過,我們要在這兒待2個星期呢!所以並不急著第一天就上雪場。


整理完行李後,小熊隊高高興興的出門閒逛,先認識一下週遭的環境。走在St. Anton 的大街,頭上飄著雪花,街上不少穿著雪鞋扛著雪具在閒逛的人們,看來這是個相當熱門的雪場,來滑雪的人還真多啊!


St. Anton 的大街是行人徒步區,街道兩旁都是餐館、商家,算是相當熱鬧,店家的廣告裝飾還不錯看,有些還頗有創意呢!

被剪毛的羊男(這可比村上春樹所描寫的羊男帥多了)



遠看會以為是真的呢!



路人看到小熊隊擺這樣拍照,都在偷笑,其實拍起來很像真的嘛!



金豬年來個放雪板的小豬



陽光+雪花+雪板=笑臉,這個我喜歡!



奧地利也有扭蛋機耶!



逛著逛著竟然也覺得疲憊了,畢竟一路上也花了十幾個鐘頭的時間在交通上,如果加上台灣的交通和等機時間,可能也超過20個鐘頭了。找家餐廳解決民生問題吧!今天就先好好休息培養體力。St. Anton ,等著小熊隊明天來征服你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