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6

GALA【越後湯澤雪場系列】


今天我們又要回到滑雪系列的文章,上次談到石打丸山,這次我們就來說和石打丸山相連,而且在同一個山頭的GALA。


GALA對東京人來說它是最方便的雪場了,因為從東京就可以坐上越新幹線直接到GALA,真的是直達喔!而且只要1個小時10分鐘,下了火車就可以買纜車票,坐上纜車就可以滑雪了!全日本再也沒有其它雪場像GALA這麼便利了。下面就是GALA的一些資料:(藍色字體可以點進去看到更詳細的連結)



Snowboard OK
初級雪道:35%
中級雪道:45%
高級雪道:20%
纜車數:11條
最長可滑雪道:2.35公里
人工造雪:沒有
雪具租借:有

滑雪學校:有
纜車票價:一日卷4500日元
Park:沒有
SPA:SPAガーラの湯


GALA雖然是一座相當方便到達的雪場,可是它卻不是一座太大的雪場,不過雖然不大,雪道難易度還算有變化,如果買三山共通卷可以滑得更暢快。雖然雪道不多,因為緯度比石打丸山高一點,所以相對雪質也比石打丸山穩定好滑。


雪場上的餐廳集中在中央區,中央區有個像美食街的用餐地方,食物選擇蠻多樣化的,餐點看起來也有時尚感,我記得Pizza很不錯吃。不過這兒用餐價格比其它雪場稍貴一點!


GALA這個雪場最大的缺點就是假日人超多。


因為交通方便,所以只要到週末假日,這個雪場上就擠滿了人,眾多的人潮,光等纜車就要花不少時間,而雪道上也是一堆人,想好好的享受速度感就很難了,也很容易和別人發生相撞意外。所以想到這個雪場滑雪的朋友,最好可以避開假日,這樣才能真正享受到這個雪場!


GALA方便的交通,對只想先體驗滑雪的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甚至只要住在東京就可以來這兒體驗一下,也許冬天的時候有到東京玩,想來點不一樣的玩法,就搭著火車來這兒滑雪吧!三山共通卷中我們介紹了石打丸山、GALA,下一篇就是這三山共通卷中最小的雪場 - 湯澤高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