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6

上越國際【越後湯澤雪場系列】


從越後湯澤方便到達的雪場中,上越國際(Joetsu Kokusai)算是一座比較大型的雪場,這座雪場也是國內滑雪團常出團的雪場,所以它在台灣滑雪界還算頗有名氣。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個雪場的一些資訊吧!


上越國際的交通並不算太難,如果你住在小花建議的越後湯澤溫泉街上,那只要搭免費公車花20到30分鐘就可以到達這個雪場,如果是從東京來,搭上越新幹線到越後湯澤,也只要再改搭免費公車或是轉搭上越線到上越国際スキー場前駅下車就可以了。不然你也可以住在雪場內的Green Plaza Hotel,住在這兒真的是一出飯店門口就可以滑雪了,可是相對的晚上就只有這一間大飯店,對於喜歡到處亂逛的朋友還是適合住在溫泉街上啦!


下面我們再來看看上越國際的一些資料吧!

Snowboard OK
初級雪道:30%
中級雪道:50%
高級雪道:20%
纜車數:30條
最長可滑雪道:6公里
人工造雪:沒有
雪具租借:有
滑雪學校:有
纜車票價:一日卷4500日元
Park:有
SPA:有,Green Plaza Hotel的天然溫泉。


上越國際這個雪場對初學者來說也許不是一個太好滑的雪場,就連飯店剛出來的小坡可能對初學者來說就有不小的壓力。整個雪場可以說分成兩大部份,小花會覺得有那麼一點不連慣性,就是如果從後面那一區滑回前面飯店區後要再回到後山去還挺麻煩的,會坐纜車坐到發瘋!所以我們買2日卷,除了第一天有整個雪場滑透透外,第二天就只在前面這邊玩。


雪場上的Park對喜歡Snowboard的人也頗有吸引力,就算不玩Park的人也可以欣賞到不少技術高超的高手在這兒玩。至於雪場上的餐廳是不少間,不過可能是我們選擇的餐廳不甚理想,所以小花並不覺得好吃,而且算是小貴(其實雪場上的東西都比較貴一點),也許大飯店裡面的東西會比較好一點!


基本上這個雪場小花並不推薦給不會滑雪的朋友,如果是跟團那就另當別論,反正有人教,有朋友一起摔倒。至於已經會滑雪的朋友到是可以來這兒玩玩,畢竟它也算是一座大型雪場,交通也方便。下一篇小花就要介紹越後湯澤系列最後一個雪場,然後我們就要轉戰長野的白馬八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