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6

湯澤高原【越後湯澤雪場系列】


前面兩篇和大家看過石打丸山和GALA,今天要來看的是和之前兩個雪場相連的湯澤高原(Yuzawa Kogen)。


湯澤高原對住在越後湯澤溫泉街上的朋友來說是相當方便的,幾乎只要走路就可以到達,就算是從火車站要到這個雪場,也很便利,免費雪場巴士也只要5分鐘,就算錯過巴士,走路也到得了。現在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個雪場的資料吧!



Snowboard :部份OK,下面的布場是不淮滑Snowboard
初級雪道:40%
中級雪道:40%
高級雪道:20%
纜車數:7條
最長可滑雪道:6公里
人工造雪:沒有
雪具租借:有
滑雪學校:有
纜車一日卷:4000
Park:沒有
SPA:コマクサの湯


湯澤高原這個雪場嚴格來說是一座小型的雪場,對高手來說實在不具挑戰性,高手買三山共通卷時,如果時間不是太多的話就不用坐纜車到這邊來滑。


不過對於想練習技術的人來說,這兒到不失為一個好的練習場所,因為人不是很多,雪道上沒有太多的閒雜人等,很適合教學和練習!


對於初學者來說,上方的林道風景優美,雪道又平坦,邊滑邊欣賞風景,很不錯的。至於那些沒滑過雪的朋友,這兒有個不花纜車錢就可以體驗滑雪的地方喔!那就是在下方的布場,在布場的雪道真的非常平,也不算很長,大部份都是小朋友在這兒玩,如果不想花錢買纜車票的人,只要向上爬,就可以滑下來了,不過這兒是不能玩Snowboard的喔!


湯澤高原對於會滑雪的人來說實在不建議單買這個雪場的纜車票,一定要多花個幾百日元買三山共通卷,這樣才不會滑不夠。而不會滑的朋友到是可以來這兒體驗看看,或是排到這兒上課,畢竟可以省錢,學滑雪時也很少會有高手從你身旁呼嘯而過嚇到你,想滑滑看的朋友可以把這兒列入優先考量喔!下一篇同樣是越後湯澤的雪場,小花要介紹國內滑雪團常辦的雪場 - 上越國際。有想要跟團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