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6

米克諾的天堂


享樂天堂米克諾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是它人迷的沙灘和蔚藍的海水了。到米克諾玩,如果沒能悠閒的在沙灘享受陽光,那可就太、太浪費了!


米克諾島上的海灘有很多,不過知名度最高的,可就非天堂海灘莫屬了。前往天堂的交通非常的方便,在城裡就有公車可以前往,白天巴士載著滿車的遊客到天堂嬉戲,到了黃昏再載著被陽光曬得紅通通的遊客從天堂返回,這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呢!畢竟那兒還有通往天堂的公車啊!不過我們已經有專車了喔,當然就是之前租的小綿羊了,騎著它前進天堂吧!


天堂是一個歸劃的很好的海灘,有許多人到米克諾就日夜泡在天堂裡,所以在這裡露營區、寄物櫃、更衣室、衛浴設備、超市和酒吧等,應有盡有。大家都知道天堂是有名的天體營,來到天堂真的可以看到不少人在這兒不受拘束的享受大自然,雖然有不少觀光客是來這裡"觀光",可是這裡真的是一座很棒的海灘,腳下細細的白沙、湛藍沁涼的海水,再加上整個天堂慵懶的氣氛,很難讓人不愛上它!其實,即然來到天堂,何不拋開一般世俗的束縛,好好的享受一番呢!


米克諾另一個有著天堂名字的海灘就是超級天堂海灘。超級天堂就比較難到達了,如果沒有交通公具,只能從天堂搭小船前往。很多本來在天堂享受裸體日光浴的人,因為"觀光"的遊客增多了,改而轉往這個較隱密的超級天堂。這裡的設備也是很完善,沙灘、海水一樣美麗,只是寧靜許多,覺得少了天堂的歡樂氣氛,喜歡安靜悠閒的享受沙灘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當然,米克諾也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的天堂,位於米克諾城南方的Ornos海灘,有著平整美麗的沙灘和淺淺無浪的海水,最適合帶著小朋友來這裡了,大人們在躺椅上作日光浴,小孩在一旁嬉水堆沙,這裡是最好親子同樂的天堂了!


米克諾還有其它不少迷人的沙灘,這些海灘雖然沒有什麼名氣,可是一樣美麗,少了熱鬧的人潮,多了一種遺世獨立的感覺。可是天堂還是我們最愛的海灘,沒有太多嬉鬧的小孩,也不會感到太孤寂,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天堂。


來到米克諾的天堂就是要盡情的享樂,敞開心胸恣意的享受陽光、海水,可別只是"參觀"而已,不然可是辜負了這天堂的美名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