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6

菊島之旅


結束希臘遊記後,趁小花暑假出國前,先來看看小花剛結束的澎湖之旅吧!


這次的澎湖之旅是小花第一次到澎湖玩,我們規劃了4天3夜的行程。雖說是4天,因班機的關係,其實只有玩完整的2天和前後半天,加起來應該說是3天吧!


其實之前就很想到澎湖一遊了,可是澎湖每到夏季,機票和住房就很難訂到,如果不早規劃,很難有房間和機票。說實在的,小花在國內旅遊就沒有像國外旅遊那麼認真,也不會太早規劃,常常是想到有空就出發,這也是沒能早早到澎湖玩的原因。這次終於提早一個多月就訂機票和房間,才能順利的成行!


澎湖的住宿方面,小花選的是在馬公市區,碼頭旁的臨海居民宿。臨海居的位置相當理想,晚上想逛街或用餐都很方便,雖然在市區,晚上也不會太吵雜,民宿主人柳小哥、柳大哥、柳媽媽都非常的熱心,不只可以幫忙代訂各種行程,也提供地圖、景點,反正想去那或者不知道該去那玩的問柳小哥就對了,而且每次出門小哥都會再三叮嚀一些注意事項,讓人倍感溫馨,是一間讓人會想再回去住的好民宿。


至於小花的行程方面,雖然有完整的3天,小花可是都排在本島玩喔!沒有參加任何一個離島的行程。雖說如此,小花和熊掌還是覺得時間太少,行程太趕,對我們來說,最適合的就是悠閒的看看風景、在海邊游游泳、在沙灘上發呆看看小說。所以3天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本島的景點還有沒逛到的呢,而且也沒什麼時間發呆。不過澎湖還是很美麗很好玩喔!


這次的澎湖行,小花看到了不少澎湖特有的景物,媲美米克諾天堂的沙灘、清徹的海水,還有澎湖人純僕的民風,這些都讓小花留下了美好幸福的回憶,所以接下來小花會把我的幸福回憶分享給大家,就讓我們一起來發現菊島之美吧!


先來看看菊島采風的照片吧!


1 則留言: